廣達電腦公司說明會

活動內容:

加入廣達 放大力量! We Restyle Life

★廣達電腦2024校園徵才活動熱烈展開中!

★軟體、硬體、機構、業務、專案管理、海外★熱情招募各領域優秀人才,歡迎到活動會場了解更多資訊!

☉說明會 ━ 4/30(二) 12:10~13:00【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】*參加活動填寫問卷就抽星巴克飲料券(共10張),互動問答再送精美好禮~

1988年成立,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卓越的研發團隊,雄踞高科技市場領導地位,也是全球各大頂尖科技品牌最重要的研發設計服務夥伴。從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跨足到雲端,積極研發與創新,廣達呈現的是再一次的出擊,穩健地引領時代前進,站在雲端制高點,廣達擘劃下一個30+計畫,積極進行AI戰略全球布局,開拓全方位的AI產品,而最珍惜的資產 「人才」將是帶領廣達未來30年,再創新局的關鍵!歡迎具備真才實力的人才,加入廣達、放大力量!

廣達菁英學校:量身打造優質的環境,是台灣連續二年獲世界級培訓協會,最佳卓越學習組織奬的公司。

投注豐富的資源,共有專業,領導,創新,創意,創業五大學門,強化廣達人的競爭力,主管人員的管理能力,建構全方位的思考能力,貼近使用者的設計能力,進而能有市場敏感度,創造新的商業模式。也讓每個同仁在每個階段,都有屬於自己的學習藍圖,持續進階,成就自我。

活動時間:

2024/04/30 12:10 ~ 2024/04/30 13:00

報名時間:

2024/04/22 08:30 ~ 2024/04/30 12:00

活動地點:

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

活動時數:1.0 小時
報名人次上限:70 名(額滿)
預估錄取名額:70 名
活動對象:學生
參考網址:活動網站    





聯絡單位: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
聯絡人:吳美華
聯絡電話:26215656#2350
傳真:26237452
電子信箱:career@mail2.tku.edu.tw